朝歌雪飘花.

一直不换背景,因为害怕大家认不出来我!可爱又迷人的你们,今天有在看甜文嘛?

【庄园】论他们的微信名

🐻嗯…算一个日常吧…

🐻可以猜猜情侣有哪些(会打tog)

🐻没有表情包,全程聊天视角


我球里没装屎:有没参加游戏的前辈吗?


插朵小花:我在花园打理花呢!ε٩(๑> ₃ <)۶з


泼妇翻窗:玛德啊,杰克终于去参加游戏了!!!不容易!!!


给你烤蛋糕:杰克先生和玛丽小姐去参加联合了,妾身很舍不得玛丽小姐呢|•'-'•)و✧


老公会耍棍:还好我家十一这几天没有游戏!我们也可以好好享受啦~


我球里没装屎:@老公会耍棍  敢问前辈,十一姐做饭好吃吗?我可以去蹭一口吗?


泼妇翻窗:我也想去


老婆会撒娇:@我球里没装屎@泼妇翻窗  饭做好了,有排骨、糖醋里脊、海带汤、炒西芹,还有玉米焖饭,来吃吧


我球里没装屎:感谢十一姐!!!❛‿˂̵✧


泼妇翻窗:多谢了


老公会耍棍:@我球里没装屎  不过话说回来,诺顿先生不给你做饭吗?


我球里没装屎:做,贵ㄟ(▔ ▔)ㄏ


睡觉觉的兔子先生:我们家两个,做饭都很难吃…


爱喝鸽子汤:其实不然,我就很爱吃吾主做的章鱼小丸子


公主:我们不会做饭,都是订外卖


骑士:艾达…我会学的…


牛爷爷:6


骑士:


船长大人:@牛爷爷  你不是说你在游戏吗???


砸了棺材:哎呦~你干嘛~


跳板车哒哒哒:抓包现场,哈哈哈哈哈哈


给秋风送信:被小狗杀死的概率很小,但绝不为零


黄玫瑰之约:……


跳板车哒哒哒:???


系统提示:“砸了棺材”已退出群聊

系统提示:“给秋风送信”已退出群聊

系统提示:“跳板车哒哒哒”已退出群聊


黄玫瑰之约:这是…怎么了?


黄玫瑰之殓:应该是手滑了吧,小先生不要惊慌


香水滋滋:骗小孩儿


系统提示:“黄玫瑰之殓”已将“香水滋滋”移出群聊

系统提示:“手枪嗒嗒”已将“香水滋滋”拉入群聊


香水滋滋:欺负人(ó﹏ò。) 


手枪嗒嗒:@黄玫瑰之殓  想好了再说话


黄玫瑰之殓:6


黄玫瑰之约:抱歉…先下线了…


我球里没装屎:十一姐做饭真好吃!!!唐肆前辈和十一姐去度蜜月了!好甜!!! վ'ᴗ' ի


泼妇翻窗:确实,饭菜很可口


送娃娃给爱人:唉…工资多的好处呀!థ౪థ 


织衣服吻她:我们也可以…(●—●)


送娃娃给爱人:不用啦!我还是更喜欢研究机械呢!ε٩(๑> ₃ <)۶з


永动机:好甜…|ʘᗝʘ|


逆徒当死:论文


系统提示:“永动机”已退出群聊


前辈:需要帮忙吗前辈?(இωஇ )


逆徒当死:感谢

——————

13:04


寄伞:有人吗?


章鱼丸子:半夜三更的不睡觉…


寄伞:白天哥哥参加游戏,我就睡觉,晚上我出来玩₍₍ ง(*Ӧ)ว ⁾⁾


执伞:睡觉 @寄伞


寄伞:好的哥哥…


老公会耍棍:我们到巴黎啦!


给钱:有钱…


老婆会撒娇:你家那位白天的时候来我们这里吃的午餐


给钱:需要报销吗?直接扣就行


老婆会撒娇:不用了,多给你家的做点饭吧,他说你做饭要收钱,他自己又不会做饭,今天他吃的比奈布还要多一些


给钱:嗯,我知道了


老婆会撒娇:她现在在逛香*儿,需要带点什么吗?


给钱:带支口红吧,要车厘子色的,他最近要演话剧


系统提示:“给钱”已向“老婆会撒娇”转账十万元


织衣服吻她:请帮忙带香*儿的新品外衣,谢谢


系统提示:“织衣服吻她”已向“老婆会撒娇”转账爸百万元


老婆会撒娇:好的,没问题


老公会耍棍:哇…明明平日里不像很有钱的人呀…


给钱:麦麦喜欢才重要


织衣服吻她:蕾西看这个很久了,所以我送给她好了…


吃点香煎鱼:…真爱





结束了家人们!!!

评论(37)

热度(817)

  1. 共4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