朝歌雪飘花.

一直不换背景,因为害怕大家认不出来我!可爱又迷人的你们,今天有在看甜文嘛?

【庄园】论他们的微信名(2)

🀄咱就是说,马上期末了

🀄祝大家金榜题名!

🀄cp猜猜乐(老演员了,会打t)

🀄先表态:cp太多,t打不下,见谅啦啦啦…(❁´◡`❁)*✲゚*


我球里没装屎:家人们谁懂啊


我球里没装屎:家人们谁懂啊


军刀煎蛋奇遇记:怎么了?@泼妇翻窗 来吃瓜


秋风:画画画…画画画画画…


吃点热蜡油:完,又疯一个ಠ_ರೃ


我球里没装屎:谁家吃饭还交钱啊?一个煎蛋六百美金,米其林都不敢这么要价的…ʕ  •ᴥ•ʔ……


泼妇翻窗:掀盘子,走人


热蜡油呲你:那我建议,断了吧


吃点香煎鱼:为什么鱼儿不会说话呢…


吃点热蜡油:@热蜡油呲你@吃点香煎鱼哈,我家的两位也疯了,先滚了…థ౪థ 


秋风:拿画板呼死他


黄玫瑰之殓:拿相机抡死他


给秋风送信:放修狗咬死他


给钱:不至于…


我球里没装屎:道歉,做饭,懂?


香水滋滋:那我建议,断了吧


牛爷爷:6


船长大人:7


牛爷爷:8


船长大人:哎~


牛爷爷:?等着!!!


系统提示“船长大人”已退出群聊


哥哥:兄弟关系总不好怎么办?


蜥蜴蜥蜴蜥蜴!:那我建议,断了吧


蜥你母蜴:做成标本浅浅研究一下


棒棒糖爱吃罗比:给他吃糖糖!


滚呐:不会


哥哥:你们现在谁在发信息?@滚呐


滚呐:@哥哥 你猜?


哥哥:你猜我猜不猜?


滚呐:你猜我猜你猜不猜?


叉叉啦啦啦~:?套娃?


音弦弹你:@热蜡油呲你 来看笑话


热蜡油呲你:滚呐


滚呐:


修大孩:丢,好好笑,写进素材


修马孩:阿尔卑斯和鸟妈妈吵起来了怎么办?(ó﹏ò。) 


“修马孩”撤回一条信息


修马孩:奥尔良和鸟妈妈吵起来了,怎么办?(ó﹏ò。) 


“修马孩”撤回一条信息


修马孩:奥尔菲斯和鸟妈妈吵起来了怎么办?(ó﹏ò。) 


棒棒糖爱吃罗比:来我家玩嘛@修马孩


修马孩:好呀好呀(❁´◡`❁)*✲゚*


永动机:没事,阿尔卑斯味奥尔良等会就不和你鸟妈妈吵了୧꒰•̀ᴗ•́꒱୨


修马孩:我打错字了…


阿尔卑斯味奥尔良:


永动机:你看,来了吧?


修马孩:6


修大孩:6


牛爷爷:对了,憨蛋是不是没道歉?


奥利奥:吃瓜的我忍不住了,@给钱 道歉!!!麻溜滴!赶紧滴!


跳板车哒哒:没事,我建议,断了吧


给钱:对不起,来吃饭


我球里没装屎:不接受


给钱:三个数


我球里没装屎:…我来了


睡觉觉的兔子先生:?态度恶劣,下把坑死你(╬•̀皿•́)


前辈:下把和前辈一起坑你ʕ⊝⍛⊝ʔ**


竹笋咻咻:下把抓死你 ̄へ ̄


给钱:???工资…


“睡觉觉的兔子先生”撤回一条信息

“竹笋咻咻”撤回一条信息

“前辈”撤回一条信息


“国际妖姬”已将名字改为“金榜题名”


五世恶咒:怎么了这是?


金榜提名:高考吗这不是(இωஇ )


“老婆会撒娇”已将名字改为“考生”


考生:都给我改


执伞:我先表态(๑❛ᴗ❛๑)


“执伞”已将名字改为“祝”

“寄伞”已将名字改为“们”


们:我听哥哥的,即使有点幼稚…-_-||


“五世恶咒”已将名字改为“马到成功”

“哥哥”已将名字改为“全力以赴”

“秋风”已将名字改为“永不言败”

“牛爷爷”已将名字改为“苦战百日”

“睡觉觉的兔子先生”已将名字改为“前途无量”

“我球里没装屎”已将名字改为“功崇惟志”

……


给钱:那我也改一个吧…


“给钱”已将名字改为“昂扬自信”


“考生”已将群名改为“考生们请加油”


祝:祝考生们金榜题名


考生:祝考生们金榜题名


们:祝考生们金榜题名


金榜题名:祝考生们金榜题名




祝考生们金榜题名!前程似锦!











评论(19)

热度(186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