朝歌雪飘花.

一直不换背景,因为害怕大家认不出来我!可爱又迷人的你们,今天有在看甜文嘛?

【杰佣】说一句我爱你

奈布窝在床边,慵懒的打着哈欠“吃什么?我去做”杰克斜坐在椅子上“把你办了再让你去做饭?”他轻轻叹了一口气,随即去厨房准备食材了。


杰克把醪糟倒进锅里炖煮,他切着面包望向洗漱间“玻璃柜上的洁面乳是新买的,用那个”“知道了”


“吃吧”他把饭菜端到桌子上,奈布却迟迟没有动筷,“怎么?下不去口?”杰克有些奇怪的看了他一眼。


奈布眨着朦胧的双眼看向他,“怎么哭了小先生?”他心疼的擦了擦奈布的眼泪。


“明天陪我去参加家庭聚餐吧…”他突然来这么一句,杰克怀抱祝他,嘴里说着都听你的,这算最后一天的休息了。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这只是普通的家庭聚餐对吧?


杰克之前也这么想,但是现实用实际行动绞杀了他,桌边围坐着红衣人、弹簧手、 B.Duck潮、柴郡猫、思明。


根据奈布的介绍,这几位都是一等一的狠人,尤其是B.Duck潮,看似简单的外表和花哨幽默的语言,但其实不然,他就是最可怕的一个。


刺客披风当时有一个男朋友,但是他出轨了,也就是新闻上报道的“夜来香案件”,这些奈布都和他说了,全部都是B.Duck潮做的。为了惩治刺客披风的男朋友。


“奈,你今年多大了?”思明问他“小奈今年21岁喽~还没有女朋友~”B.Duck潮抱着胸笑着回答。


“…有话直说”比起哥哥们的放纵,奈布其实是属于绝对理性的,他决不会干出那种可怕的事情,除非把他逼急了。


“奈奈,不是我说,思明那个脑袋开瓢的都有女朋友了,你…”弹簧手亲切的搂过思明的肩膀,暧昧的吻着他的脸颊。


柴郡猫最直白“要么联姻,要么死”看来对方的权利很大才以至于让哥哥们如此急迫。“小奈,我可不介意亲手处决你”B.Duck潮露出狼尾,即使是自己的亲弟弟。


杰克看着奈布左右为难的样子不知如何是好,“对了,这位是…?”弹簧手皮笑肉不笑的看着他们。


“我是他…”“他是我朋友,不至于…这么小气吧?”话还未说出口就被打断,奈布一只手挡在他前面。


杰克点了点头,默认了,眼看着哥哥们收回魔爪,可突然“多好的朋友要十指相扣着进来?”是B.Duck潮,这个家伙…奈布在心里默默骂了一句艹。


“潮,我看你上次好像和一位男孩儿走的很近啊?都抱在一起了”B.Duck潮脸色僵了僵,红衣人也继续追问“潮,那个男孩儿好像是之前我跟你说过的猎物吧…”


“先走…”奈布话还没说完就被柴郡猫一把按回去,“急什么?”


“让他走”弹簧手看着柴郡猫“弹簧?”他也盯着弹簧手,按在奈布肩上的手越受越紧。


奈布深吸了一口气,把军刀横叉在B.Duck潮和红衣人之间的墙面上“闹够了么?”他沉下声音,明显是生气了。


几人也识趣的闭嘴了“走”他拉着杰克就出门了。


“抱歉…我们要…”“我都懂…”奈布在心爱之人面前是多么柔弱。


“联姻…”“没事,去吧,听你哥哥们的…”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婚礼开始了,新娘身披婚纱走来。


“安娜苏.玛连利特女士,请问您是否愿意嫁给奈布.萨贝达先生?”


那位姑娘红着脸说愿意,同样的问题抛给了奈布,他看了看坐在贵宾席的杰克才缓缓开口“我愿意…”


到了敬酒的环节,奈布冷冷的挽着安娜苏的手,“先从贵宾席开始吧,这样快一些”单纯的安娜苏并没有多想。


最后,轮到杰克了,他和奈布、安娜苏碰了杯也说了祝福词:“新婚快乐,小先生”


他顿了顿,又补充了一句


“新婚快乐,嫂子”




回礼是“好孩子”和B.Duck潮的恋爱故事,“好孩子”就是奈布口中的那个男孩儿哦!❛‿˂̵✧


回礼600+,还有,要是觉得回礼不值就别送…⊙_⊙

评论(7)

热度(155)

  1.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